close

相隔三個月  才真的打了這篇日誌

過去有很多次的衝動想在這裏發泄自己的不滿

卻沒行動

上學年的考試前,看了一次以往的日誌

很多都記錄了自己的不愉快

在日誌結尾都是給自己的鼓勵,叫自己釋懷

透徹的發現,這是多麼的悲觀

 

三個月來

不斷的掙扎,求解脫,放棄,我最後還是不能做一個決絕的人

可能還沒有一個有力的原因,可能自己還有一點留下來的感覺

這三個月,過的不快樂

縱使笑了,也帶著沉重的心理負擔

直到完結前,都不能放開

 

 

朋友對我說  想想,你有八十的壽命,這只是八十裏的兩年

輔導的姑娘對我說 那就不要去想老師的看法,不要去管功課,就當作這兩年讓你找到了兩三個知己

 

時間消逝,沒有什麼不會過去

等待

 

感恩,身邊的人都沒有煩厭我的抱怨

體諒我的自怨自艾

朋友,真的是這兩年賺到的

 

這篇之後,寄望不要再沉溺在憂鬱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