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一大半,什麼也沒做到

跟同事笑說,這個暑假真沒意義,可能最有意義的事,是去聽朋友的演唱會吧?!

可又剛發現劉若英演唱會也是同一天/_\

答應了朋友,只好放棄劉若英吧

 

朋友在完結課程後都紛紛投身社會吧

而自己則計劃了一個人去台灣旅行

也想著去完旅行回來才找正職吧

意外地,某天朋友說聖誕有假可以去張家界,問要不要一起去

......

嗯,就想著,有人陪伴,就一起去吧

所以現在是到十二月去完張家界才找正職

前幾天,開演唱會的朋友致電給我

她上了一個課程之後,整個人都變得積極了,現在更積極介紹課程給我和其他朋友

一個課程分三期,第二期就要二萬元,而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她寧願借錢也不選擇不讀......

一開始也是大家說說最近的狀況如何,之後我跟她說自己去旅行的計劃,嗯,就是去完旅行才找正職

她就說我這樣很自私,沒有為家裏想過,

當下立刻不滿,可能因為被她戳穿了吧

我是挺自私的

旅行是自己的最大夢想,我可以為了旅行而不理其他

可是雖然我沒現在找正職,但我亦會為自己是家的一分子付出

我是在確保自己可以給家用,存錢的前提下,才作出決定

後來她也明白了吧(?)

她也跟我說了很多其他的--在課程上得到的體會

也有存在說服我去上課程的成分吧(?)

未聽她說這些之前,我有想過去參加課程的

自己個性太散漫了

在聽完她的說話後,就打消了自己的念頭

因為她體會到的事情感受,我都已經體會過了

只可以說,她啟發的遲了點

 

電話之後也沒什麼,而其他朋友還是會繼續收到訊息

唉,有點像經紀,雖然明白她是想分享自己認為好的事情給朋友

但,繁密了點......

 

嗯,最後希望自己會更熱愛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