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輾轉的車程之下,去了朋友圓夢的演唱會

雖說是演唱會,陣容也只是一般學校的歌唱比賽一樣

到達會場之前,我和朋友還在想--有沒有什麼的機會可以不去呢?

一是舉辦地方要轉兩次車,二,還要給入場費......

最後都是出發了,幸好有朋友一起出席,要是我一個人,不出席的機會率很大--因為要乘車

到了會場,剛好是朋友出場的排序,我們趕緊找個位置坐下聽

然後,一場演唱會就變成了我和朋友的吐糟大會

-為什麼伴奏的聲音比演唱者的歌聲還要大?

-那些觀眾要不要吹哨子再大聲一點?

-演出者的原創歌怎麼似層相識?

.

.

.

.

.

.

彼此靠吐糟過渡時間

可能被演唱會的表演者給刺激到,中途朋友問要不要完了的唱K?

一致讚成

走之前找了朋友,至少打個招呼再走吧

朋友一臉歡喜的感謝我和朋友的出席

因為她問過她的同學,朋友,只有我們真的到了

我們和她拍過照後就走了

嗯,真心的,我朋友是演唱會裏的演唱者的幾位之中,最好的一個了

雖然是一直的吐糟著,但也許我們只是一個旁觀者,不能明白朋友圓夢了的深刻感。

 

*

 

前些日子,不斷的刷著微博

看到了一句,

一直想著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認同

說中了自己,雖然一直叫自己看開一點,不過仍是會不斷猜揣別人對自己有什麼想法

自己給自己的無形的壓力

所以要學著肯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